大爱不分地域 福清市老龄办组织志愿者来梅敬老

http://www.mqxww.com  2016-10-21 17:01: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志愿者为老人体检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9日上午,在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及坂东镇民政部门的协调组织下,福清市老龄办组织爱心助老志愿者赴闽清县坂东镇、三溪乡慰问受灾老年人。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及福清市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总队、金桥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薛建波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及“美丽一生”形象设计连锁机构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的近30名爱心助老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志愿者队伍首先看望了五户因灾失去家园而暂住在村部的老人,并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随后来到坂东镇敬老院开展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活动,为敬老院里的30多位老人开展健康体检、理发、剪指甲等服务。此次活动共计看望、慰问了186户孤寡或困难老人,送去57000元现金,及价值约5000元的电热水壶、食用油、药品等物资。此次捐赠的57000元由薛建波爱心助老志愿者服务队队员何坤华先生出资,他还入户捐助、看望已结对帮扶7年的坂西村重受灾户。

  据悉,福清市对口援建闽清县灾后重建前线指挥部自7月19日入驻闽清至今,多次组织慰问及捐助活动,福清市各方已捐赠金额达到260.648万元,捐赠物资价值112.994万元。(吴传瑞  文/图)


敬老院内,志愿者为老人剪指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