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公路分局开展“梅城守望 为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5-05-28 08:24:36  

  为传承和弘扬为人民服务的雷锋精神,创造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环境,2015年春运期间,闽清公路分局开展“梅城守望 为爱同行”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在国道316线雄江大桥两端设立志愿服务便民点,充实行李手推车5部,由青年团员组成志愿服务队,每日安排至少三名志愿者驻守便民点,为过路的群众提供免费热水、引导咨询、行李搬运、秩序维护等服务,为返乡的“摩托客”端茶倒水,主动帮助乘客搬运行李,为民众顺利返乡过年提供服务,活动得到社会群众的一致称赞。

  通过此次活动,每名志愿者用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认真践行“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广大返乡民众的回家路充满温情,充分展示公路人积极向上、乐于奉献的精神面貌,全力保障春运工作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