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加福建省“法治建设”有奖知识竞答 赢3000元大奖

http://www.mqxww.com  2015-10-15 14:50:25   来源:东南网


扫扫二维码参加测试

东南网10月15日讯(福建日报东南网记者 王超)在《福建省社会科学普及条例》颁布施行一周年之际,为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全面推进依法治国方略,弘扬社会主义法治精神,在全社会广泛开展社会科学普及宣传和宪法教育,省社科联举办的“法治建设”社科知识有奖竞答活动于10月16日启动。广大公众可于11月30日前登录八闽社科普及网(www.skpj.org.cn)首页或点击东南网(http://www.fjsen.com/ )首页专题区,进入《福建省“法治建设”有奖知识竞答》活动专题页参与测试,并有机会赢取3000元大奖。

此次测试共50道题目,内容涉及法治建设相关知识。答对20题以上的可参与每周幸运网友抽奖,并有希望获取100元奖金。11月30日活动结束后,50题全部答对的将参加超级幸运网友抽奖。其中,特等奖1名,  奖金3000元(不含税); 一等奖3名, 奖金各1000元(不含税); 二等奖20名,奖金各300元;三等奖50名,奖金各200元;鼓励奖100名,奖金各100元。获奖名单将在八闽社科普及网和东南网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