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中招供需见面会25日举办 普高尚余计划3742个

http://www.mqxww.com  2015-07-23 09:16:28   来源:福州新闻网

  福州新闻网7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记者昨日从市中招办获悉,本月25日的福州中招供需见面会的招生条件和录取办法确定,2015年福州市及平潭中招剩余计划已公布,其中福州全市和平潭尚余3742个普高计划,另外还有五年专和中职计划若干,未被录取的考生还有机会。剩余计划福州教育新时空微信平台已在第一时间发布,家长可随时关注查询。

  根据中招日程安排,我市将于本周六(25日)上午在福州十五中举行中招供需见面咨询会,今年中考且尚未被任何一所学校录取的学生都可前往参加。

  供需见面会后,7月27日~28日,未被录取的考生到原中考报名点[原初中学校或县(市)区中招办]进行网上填报志愿。在报名截止后,学校打印志愿汇总表,并和考生志愿确认表进行认真核对,核对无误后存档备查。7月30日~8月1日由各类招生学校自主按学校投档要求及专业条件要求进行网上录取。其中,7月30日普通高中招生;7月31日五年制高职招生;8月1日中职学校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