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陶瓷和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EPC总承包合同正式签订

http://www.mqxww.com  2015-08-17 11:38:20   来源:闽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8月7日上午,闽清县质量计量检测所与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正式签订福建省陶瓷和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EPC项目总承包合同,标志着福建省陶瓷和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项目实验楼正式开工。

  该项目2013年12月通过省质监局立项批复,2014年6月闽清县发改委批复项目建议书暨可研报告,随之完成了前期勘测、土地划拨、实验楼设计等工作。由于该项目特殊,对绝缘子工频试验能力、雷电冲击试验能力等检验能力要求高,相对具有这类图审、施工、监理等资质的单位也比较稀少,最终采取了EPC项目总承包方式,并由中国新时代国际工程有限公司承包施行。

  该项目计划建成绝缘子工频试验能力达到500kV(50万伏)、雷电冲击试验能力达到1500kV(150万伏)等高标准要求的电瓷产品质量检验中心,建成并投入运营后,将极其有利于我省及周边省市高压电瓷的出口。同时满足大连电瓷(闽清)公司、福建和盛崇业电瓷有限公司等县域高压电瓷生产企业产品的检验要求,有力促进电瓷产业的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