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闽清这条道路“白改黑”完工通车啦!​

//www.mqxww.com  2023-12-10 10:00:21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闽清S308白樟池埔至白中攸太及X125白中攸太至白中继新路段“白改黑”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啦!通车后的X125白金线变得愈加忙碌,路上随处可见运输的大货车。

“今年,在我们县委县政府的关心下,对我们X125线进行了地下排水管和路面‘白改黑’的全面改造。项目起于闽清县白樟镇池埔村,与省道213线平交,终点位于闽清县白中镇继新村新县道125线,路线总长约5.3公里,为12m宽的双向二车道。经过多方努力,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我们提前2个月完成合同工期施工任务,达到通车标准。这条路通完以后,受益最大的就是企业和群众。”白中镇经济发展办四级主任科员詹友福告诉记者。

该项目作为闽清县白中镇工业区东西主要的联系通道,既承担过境交通,又兼工业区内交通干道。项目建成通车后,将提高白金工业园区综合竞争力和服务能力,提供良好的行车和营商环境,对加快城乡交通运输一体化发展,促进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记者 吴玉晶 郑新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