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禁毒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www.mqxww.com  2023-12-06 08:50:28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4日,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委依法治县办、闽清县司法局主办的2023年闽清县“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县乃裳广场举行。

闽清县禁毒办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闽清县禁毒办利用这有利契机,组织禁毒民警及社工、志愿者在活动现场开展了“12·4”国家宪法日暨禁毒宣传活动。

  活动中,民警、禁毒社工通过展示毒品样本模型、发放法律宣传读本和禁毒知识宣传折页等方式,向往来群众积极宣传毒品危害,普及法律法规和禁毒知识,引导广大群众尊崇和维护宪法权威,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建设社会主义法治文化,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举报涉毒违法犯罪行为,共同建设平安和谐家园。(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