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来去疗休养!这期职工疗休养示范班去了这里……

http://www.mqxww.com  2023-07-12 08:13:46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闽清县总工会2023年技术工人暨一线职工疗休养示范班(第三期)在闽越水镇举办。来自闽清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2名优秀技术工人和一线职工代表参加了本次疗休养活动。

疗休养活动以“思政课堂+红色基地+健康疗养”的形式,让职工共享工会“娘家人”的暖心服务。

本期疗休养活动为期三天,以休息疗养、文化体验、红色教育为主题,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在侯官村,感受千年侯官文化;观看《寻梦·千年闽越》,感受一场震撼的寻福沉浸之旅;学习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提升职工政治理论水平;走进福建昙石山遗址历史博物馆,感受闽侯文化风情;体验手工制作绿豆糕……

参加疗休养活动的技术工人、一线职工们纷纷表示, 感谢县总工会为大家搭建一个健康疗养、技术交流、理论学习的平台,不仅能促进身心健康,还增强团队合作、增进友谊,尽情享受了一场有趣、多元、高品质、满足多样化需求的康养体验。回岗后,将继续立足基层,点燃创新创造活力,为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闽清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