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荣誉称号!为闽清这所学校点赞!

http://www.mqxww.com  2023-07-07 17:43:3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市委教育工委举行福州市教育系统庆祝建党102周年座谈会暨学校党建品牌建设交流推进会。会上中共闽清县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支部委员会被授予福州市教育系统“学校党建品牌建设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6月30日,福州日报刊发《党建引领提质效 立德树人谱新篇》,介绍福州教育系统学校党建有关特色、成效、亮点,报道中共闽清县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支部委员会《开展香润教育 全心培育人才》内容。  闽清县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积极打造“香润教育 全心育人”党建品牌。“傲雪迎霜、凌寒飘香”是其核心理念,“坚韧不拔,敢为人先,默默奉献”的梅香品质是其精神内核,鲜明而浓郁的梅花校园文化是梅香品质根植的沃土。

  这项荣誉既是对闽清县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党建品牌的充分肯定,又是对学校党建内涵式发展的更高期望。下一步,闽清县第三实验小学教育集团党支部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积极探索推进学校党建融合引领学校中心工作,持续深化学校党建内涵,提升学校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推动全县、全市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