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http://www.mqxww.com  2023-06-28 20:47:52  

  闽清新闻网讯  # 毕业季#一年不是只有四季,还有一种季节,叫做毕业季。没有四季那么漫长,却比四季更加美好,更加让人怀念。如期而至的6月带着万分不舍,我县幼儿园的小朋友们也迎来了他们的第一个毕业季。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闽清县城关幼儿园

  6月27日,闽清县城关幼儿园为大班孩子们举办了一个隆重的毕业典礼仪式,给小朋友们的幼儿园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校园里处处洋溢着温馨与欢乐。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阳光下,一场活力四射的“T台走秀”精彩来袭,伴随着动感的音乐声,萌态可掬的萌娃们穿着最靓丽的服装,在泡泡的包围中,大方自信地踏上了园方精心准备的“秀场”,每一个pose、表情都成功俘获了现场大朋友的心。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三年的幼儿园时光,让孩子们学会了分享、合作、表达、进取。在随后的毕业汇演中,孩子们用歌声、舞蹈来纪念这最后的毕业时光。经典诵读《静夜思》、舞蹈《荷包蛋》、诗朗诵《沁园春·雪》、环保时装秀......十几个节目轮番上演,赢得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最后一个节目合唱《再见了幼儿园》,更是触动了在场每一位大小朋友们的心弦,大家眼泛泪光,满是不舍。

  每个节目都是老师和孩子们的精心准备、每个动作都是孩子们的努力付出、每一句歌词都是孩子们的深情告白,孩子们和老师、伙伴们一起,将美好的童年定格珍藏。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毕业是结束亦是开始,是祝福也是畅想,这场难忘的毕业典礼必将为孩子们的人生增添一抹幸福的色彩,留下美好的回忆。

  闽清县城关幼儿园党支部书记、园长张晓云表示,“小朋友们在幼儿园的三年生活即将结束,三年来我们一起学习、生活,还是会非常眷恋的。这是他们的第一个毕业典礼,也想给他们一个仪式感,祝贺他们长大了,同时也希望我们的小朋友在小学的生涯里能够茁壮地成长,更上一层楼。”

  闽清县实验幼儿园

  在这即将离别的日子里,闽清县实验幼儿园为即将毕业的大班小朋友送上满满的“仪式感”。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一场精彩绝伦的汇报演出,舞蹈《中国脊梁》、戏曲串烧、童话剧《小蜗牛的梦想》、情景剧《再见,幼儿园》等节目,道出了小朋友们3年来的成长,道出了老师与小朋友们间的恋恋不舍。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一场仪式感满满的梦幻party,同窗好友作伴,享受着最后相聚的美好时光,用一份美食、一场电影,大家一起唱歌、欢笑和流泪……为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闽清县第二幼儿园

  毕业的日子是离别的日子,是感恩的日子,也是喜悦的日子,为了让孩子们三年的幼儿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闽清县第二幼儿园于近日举行了2023届大班毕业典礼。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毕业典礼上,大班幼儿怀着激动的心情,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最闪亮的一面,舞蹈表演《还能孩子多久》《阳光男孩阳光女孩》《一年级》等节目赢得阵阵掌声。詹园长和家长代表也纷纷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表达对全体大班毕业生的祝福与期许,愿他们的每一天都充满快乐和精彩,未来充满无限可能。当大班小朋友齐声朗诵《毕业诗》、深情表演《毕业歌》《把未来点亮》时,温馨感怀的气氛把毕业典礼活动推向了高潮。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活动的最后,园长为大班毕业生颁发了毕业证书,毕业典礼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白樟镇鑫锐幼儿园

  28日,白樟镇鑫锐幼儿园举办了一场大班毕业文艺演出活动,幼儿园用别出心裁的演出节目,见证孩子们的成长,也以此激励大家树立梦想,收获崭新人生。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在白樟镇云渡村内,由幼儿们带来的舞蹈《感谢》《小小向日葵》《小猪猪》《胭脂妆》等节目一一上演,教师、孩子们载歌载舞,他们用最优美的舞蹈、动听的歌声表达了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用最稚嫩的声音表达对老师的爱、对幼儿园的怀恋。同时节目以孩子们的视角生动展现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场景,精彩的节目赢得了家长和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再见“幼”时光,盛夏赴未来

  随着毕业演出缓缓落下帷幕,小朋友们第一段校园经历也将正式告一段落,在不远的将来,他们即将扬帆起航、开启学海征途的新篇章。(记者 许泓彬 黄东 许宋新 闽清县实验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