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正式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23-04-08 16:08:47  

闽清新闻网讯  4月7日,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来自全县的72名全国、省、市级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共聚一堂,作为会员参加了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福州市劳动模范协会会长林莘,福州市劳模办主任余荣发,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黄斌等出席会议。

本次会议审议通过了《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章程》,投票表决产生了《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会费标准和使用管理办法》;选举产生第一届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领导机构。 

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1名,副会长3名,名誉会长2名,秘书长1名,监事长1名。黄勤贵同志光荣当选为闽清县劳动模范协会第一届会长。

就协会如何团结动员劳模、工匠和先进工作者,更好地发挥表率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劳模服务管理,黄斌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