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喜报!闽清小伙个人三等功!

http://www.mqxww.com  2023-02-22 20:36:4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21日,闽清县人武部和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东桥镇为荣立三等功的林泽锋家属送上喜报和慰问金,并致以衷心的祝贺。慰问组一行来到林泽锋家中,将承载着荣誉的“三等功”喜报与慰问金送到林泽锋家人手中,感谢林泽锋为国家、部队作出的贡献,为闽清县、为东桥镇增添了光彩。

送喜报!闽清小伙个人三等功!

  慰问组一行还与林泽锋家人亲切交谈,详细地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感谢他们为国家、部队培养输送了优秀人才,鼓励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林泽锋,让他在部队安心服役,苦练军事本领,争取再立新功。

送喜报!闽清小伙个人三等功!

  接过喜报,林泽锋家人脸上洋溢着无比的荣耀和自豪,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和培养,一定继续做好本职,奋勇争先、安心服役、再接再厉,争取获得更好的成绩。

  据了解,林泽锋在部队中勤学善思、爱军精武,在理论素养和军事技能上都努力提高自己,从未松懈。始终把部队工作当成事业来干,正是这份辛勤的努力和默默的付出,最终才能做出不平凡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