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看!池园镇的这场活动很暖心!

http://www.mqxww.com  2023-02-19 19:55:0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月18日,福建省慈音爱心服务中心“振兴乡村爱心之家”揭牌暨共度拗九活动在池园镇柯洋片区顺利举行,福建爱心大使余英、县妇联、县文明办领导等一行莅临池园开展活动,池园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爱之翼社工参加活动。

快看!池园镇的这场活动很暖心!

  活动伊始,池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为端就揭牌仪式致辞,他向大家介绍了“爱心之家”的成立过程、具体的功能规划及提供的各项服务。爱心大使余英在揭牌仪式上做了简短致辞。她表示,孝老敬亲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慈音爱心服务中心在成立之初,就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精神融入到其中,以“救危助急 济困扶贫”为己任,把爱和温暖送到需要的人心坎上,传递正能量!

  在活动现场,歌曲、舞蹈等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欢歌笑语一片团结和谐的景象。

快看!池园镇的这场活动很暖心!

  志愿者们为老年人端上了一碗碗香甜软糯的拗九粥,现场还给老人们送上了长寿面、平安蛋、大米、蛋糕、水果、火锅料等丰富的慰问品。营造了敬老孝亲的良好氛围,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弘扬了闽都优秀传统文化,助力福州打响“有福之州 幸福老人”品牌。

快看!池园镇的这场活动很暖心!

  此次活动将福州传统节日“拗九节”内涵融入其中,将优秀的闽都传统文化予以弘扬,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了孝道感恩、和谐友善的优良品质。

快看!池园镇的这场活动很暖心!

  下一步,池园镇将依托"爱心之家"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通过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递正能量,着力构建社会互助大格局,将爱心服务持续延伸,让池园镇公益事业永远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