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视力健康 情暖退役军人

http://www.mqxww.com  2023-02-16 11:32:01  

闽清新闻网讯  2月15日,福建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联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福建省区在我县工人文化宫举行“情暖老兵,守护光明”公益活动启动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军人军属荣誉激励和权益保障,同时进一步深化“我为老兵办实事”实践活动,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联合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福建省区通过举办项目启动仪式,向全社会发布活动内容,宣传活动倡议,引导动员各界力量加入关心关爱退役军人队伍,实现合作共赢,争取良好社会效益。

福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说:“我们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的创始人和总裁,都是退伍老兵,所以他们对退伍军人、军队都有着深厚的感情。我本人也是一名从军队自主择业的干部,我们福州爱尔眼科医院的好几位学科带头人和科室主任,同样也都是穿过军装的。所以,我们都希望能够用我们的专业知识,为我们的军队、退伍军人和家属做出我们应该有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省退役军人关爱协会与爱尔眼科医院集团福建省区进行签约,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和爱尔眼科福建省区共同为“军人驿站(退役军人服务站)”揭牌。随后,爱尔眼科医护团队现场开展义诊活动,为现场嘉宾进行眼部检查。此次活动自2023年1月1日开始,到2025年12月31日结束,持续三年时间。

福州爱尔眼科医院院长高朋芬说:“本次活动我们涵盖的范围是非常广的,包括到院就诊、检查,以及手术、配镜等等,还包括开通绿色通道。在检查环节,我们设置了固定的优免套餐,手术有相应的补助,以及配镜的补助等等。退伍军人,以及现役军人包括家属,凭证件到院就诊,就可以享受这些眼健康服务。”(记者 廖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