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http://www.mqxww.com  2023-02-13 14:46:55  

  闽清新闻网讯  2月9日下午,闽清县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县委副书记林燕青出席并作总结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余传庆主持会议。

县科级及以下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研讨班举行结业式

  会议指出,专题研讨班的结业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把培训期间养成的学风带到实际工作中,把保持政治坚定、作风优良作为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的具体表现,以尺寸之功为推动闽清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要以此次研讨班为契机,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三个务必”和“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增强素质本领和涵养斗争精神,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员干部要认真按照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的工作要求,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积极探索中国式现代化的“闽清实践”,要保持“争”的状态、激发“拼”的干劲、发扬“干”的作风,全力打造福州都市圈承接区“桥头堡”和乡村振兴“闽清样板”。(记者 许永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