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中国节•春节】闽清县举办2023年新春文化惠民演出

http://www.mqxww.com  2023-01-28 08:33:36  

闽清新闻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切实让文化惠民工程真正成为群众满意的“暖心工程”。1月22日(大年初一),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在乃裳广场举办2023年新春文化惠民演出。

此次新春文化惠民演出,闽清县文化馆给居民带来了古筝合奏《春节序曲》、女声独唱《芦花》、少儿舞蹈《千年的祈祷》、架子鼓表演《直到世界尽头》、配乐诗朗诵《听,这世界有多美》等10余个精彩节目,铿锵的架子鼓声、响亮的诗朗诵声、嘹亮的歌声、演员们优美的舞姿,真可谓一轮精彩接一轮,一波高潮接一波,不时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

本次新春文化惠民演出,既丰富了广大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营造了昂扬向上、文明祥和、喜庆热烈的节日氛围,不仅为观众带来了视听双重盛宴,更增添了浓浓的年味儿。(记者 张林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