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生产!节后企业返岗疫情防控不放松

http://www.mqxww.com  2022-10-12 09:54:53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节后上班第一天,白中镇部署国庆节后企业返岗疫情防控工作。白中镇经济发展办落实全镇节后企业返岗人员的三天两检工作,督促相关人员落实对节后企业返岗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并让企业负责人将未进行核酸检测的返岗人员驱车带往核酸检测点进行检测,以实际行动坚决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和监管部门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

保生产!节后企业返岗疫情防控不放松

“节假日期间及节后恢复生产后,我们都严格按照镇政府、上级部门的要求,认真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对离市的员工,做好报备;对离榕返榕的人员,做好三天两检的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阴性后才可以来上班。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们会继续努力配合政府,齐心协力,抗疫情,保生产,加大生产力度,为我们的经济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民天食品工业园有限公司办公室副主任郑敏灵说到。

保生产!节后企业返岗疫情防控不放松

 白中镇经济发展办四级主任科员詹友福表示,根据我们镇党委政府的工作部署,我认为我们是辛苦一个人,要让几万人健康,辛苦一个人,要让所有企业,所有乡亲们健康平安,我们节前做了很多宣传工作,节中我们承诺每天24小时值班服务,节后我们加大宣传,加大检查,一定要确保疫情稳住,控住,安全保住,生产稳住,要落实我们县委县政府工作精神,确保今年的经济更上一层楼,为社会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今后,白中镇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力构筑人人有责、人人尽责的防控共同体,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用心、用情做好民生保障工作。

(记者 林钰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