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22-07-16 15:55:1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022年是中国共产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建军95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持续加强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工作,讲好优秀退役军人故事,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中共闽清县委宣传部、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闽清县人武部政工科于2022年7月15日上午举办了闽清县“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闽清县举办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三家主办单位成立“最美退役军人”评审小组,组织人大,政协,退役军人代表进行评选,综合各单位的推荐情况,典型事迹先进性、影响力等因素,坚持政治性、先进性、代表性、时代性标准,经纪检监察、公安、社会信用等部门审核把关和社会公示等程序后,最终确定2022年度闽清县首届“最美退役军人”10名。并从中择优确定1-2名“最美退役军人”上报福州市参加福州市“最美退役军人”评选。

闽清县举办首届“最美退役军人”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集中展现退役军人在幸福新闽清建设中奉献担当、建功立业的良好形象,激励广大退役军人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领导下,与全县人民共同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