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 | 闽清城投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22-07-27 09:39:2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收到防暑降温慰问品的那一刻真的很开心,真实地感受到集团公司对我们的关心。”收到慰问品的员工开心地说到。

致敬高温下的一线劳动者 | 闽清城投集团开展“送清凉”活动

7月22日下午,闽清城投集团一行人前往梅溪新城鹿驰支路道路工程、坂东镇重点项目拆迁安置房项目、梅埔鳌峰岭乡村支路工程和城西社区老旧小区环境整治工程等工程项目,开展“送清凉”慰问活动,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致以崇高敬意,表达亲切慰问,送去消暑慰问品。

活动中,集团领导详细询问了工程项目建设近况,叮嘱大家注意防暑降温、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切实做好个人安全防护,勉励大家继续发扬奋斗精神、紧盯目标节点、一鼓作气、排除万难,为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目标继续努力。

“送清凉”活动给广大一线劳动者送去的不仅仅是一份微薄的心意,更是一份浓浓的情谊和关怀。每一份慰问品,都寄托着集团公司沉甸甸的关怀。高温下的关心问候,体现了闽清城投集团“以人为本,做大做强”的发展理念,激发了广大劳动者的爱岗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闽清城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