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中绽放青春书写华章

http://www.mqxww.com  2022-05-17 11:20: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5月16日,闽清县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县委副书记林燕青主持会议,县委书记孙利出席并讲话。

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在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中绽放青春书写华章

孙利指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新时代中国青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进。全县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刻学习领会、把握丰富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开拓进取、奋勇争先,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作出更大贡献。

孙利表示——

百年来,闽清一代代团员青年在党的领导下,前赴后继、勇当先锋,在党的事业和民族复兴征程中书写了辉煌的闽清篇章、创造了激昂的青春荣光,也涌现出了一批批先进青年群体。我县共青团组织始终坚持党有号召、团有行动,团结带领全县青年奋发有为、艰苦奋斗、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在我县各项事业建设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

孙利强调——

全县广大青年要一心向党、志存高远,自觉做“两个确立”的坚决拥护者和“两个维护”的坚定践行者,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贡献更多青春力量、实现自身价值。

要一往无前、勇于吃苦,以学习长才干,以实践强本领,真正让青春之花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努力以“青春之我”担当时代使命。

要一马当先、锐意进取,主动到改革和发展一线去、到基层和艰苦的地方去、到人民群众最需要的地方去,在产业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中大显身手。

要一身正气、立德修身,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青春主旋律,倡导社会文明新风,以青年的真善美汇聚形成更多向上向善的正能量。

孙利要求——

全县各级团组织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工作的全过程各领域,推动共青团改革向纵深发展,不断提高服务青年能力,真正当好党和青年的桥梁纽带。

全县各级团干部要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实干,做让党放心、让青年满意的干部。

全县各级党委(党组)要倾听青年心声,关心青年生活,支持青年创业,为青年成长成才提供良好环境。

座谈中,俞庆盛、黄晓莉、黄颖、杨硕、朱宗晟、周丽金等6位先进青年代表作了发言。

有关县领导、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团委书记,闽清各界青年代表、少先队员代表等参加了座谈会。(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