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合作 开启全域旅游发展新篇章

http://www.mqxww.com  2022-04-19 10:59:0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4月18日,闽清县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在福州举行“福旅乐养·尚德康养度假村”和“云上尚德·耕读学堂”新时代特色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签约仪式。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革生,总经理林女超,总会计师余运庄,副总经理刘学忠,工信部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七研究所、省国资委、省广播影视集团、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浦发银行福州分行、福州旅游职业中专学校等多家单位领导,闽清县领导孙利、林燕青、黄斌、黄道立等出席签约仪式。

闽清县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合作 开启全域旅游发展新篇章

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将在闽清县开展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合作,整合闽清旅游资源,创新旅游产品,坚定不移地走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之路,让更多的城市居民走进乡村体验乡土生活,更多的乡村优质农副产品走进千家万户,推动乡村一二三产融合发展。闽清县将发挥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龙头企业标杆引领和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寻求更多全域旅游项目落地,着力在重大项目引进、落地建设上见真章、求实效,打造全域旅游新亮点、新名片,助力闽清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努力在乡村振兴上走在前列、作出示范,争当乡村振兴的排头兵。

“福旅乐养•尚德康养度假村”及“云上尚德•耕读学堂”新时代特色劳动教育实践基地项目是闽清县与福建省旅游发展集团全域旅游发展战略合作的试点项目,是一系列战略合作的先行先试及“拳头产品”。该项目将充分利用桔林乡尚德村高海拔、原生态自然村居风貌、丰富的水资源以及“天然氧吧”等资源优势,创立福旅“乐养”尚德避暑康养休闲度假目的地,着力发展原生态农业景观、农产品的种植、养殖和深加工,因地制宜地开展多元化的乡村文化活动,以深度体验乡村生活方式的方式,推动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记者  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