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主要领导调研绿色建筑产业园

http://www.mqxww.com  2022-03-06 11:13:46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5日,县委书记孙利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云龙乡调研绿色建筑产业园,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闽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深化拓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以实施“提高效率、提升效能、提增效益”“项目攻坚落实年”行动为抓手,提升服务质量,加快项目建设,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做大做强,为全方位推进闽清高质量发展超越作出更大贡献。

绿色建筑产业园,是以新型建材、装配式建筑构件等新兴产业为主导,集生产建造、设计研发、总部经济于一体的全链条建筑产业园区。孙利一行来到项目现场,看实地、观展板、听介绍,详细了解园区规划、功能布局、资金投入、建设工期等情况。

县委主要领导调研绿色建筑产业园

孙利指出,

绿色建筑产业园作为闽清中心城区重要的产业组团及“大园区”发展战略重要组成部分,要立足“建筑之乡”品牌,瞄准市场方向,抢抓战略机遇,做强产业链条,建成新型绿色建材产业基地、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打造福建绿色建筑产业的“新标杆”。


孙利先后来到中建海峡钢结构有限公司、福建新合发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实地察看企业的生产车间和厂区环境,详细了解企业建设进度、生产经营、技术改造提升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等,就做好企业服务提出具体意见。

县委主要领导调研绿色建筑产业园

孙利强调,


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扎实开展“企业服务年”等行动,重心下沉一线,政策靠前发力,用心用情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平稳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孙利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深化改革创新,着力在提质增效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品质、打响品牌、拓展市场,与政府同心协力、携手并进,为加快建设幸福新闽清贡献更大力量。

县领导黄斌、华智敏、黄建恒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