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联飘香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http://www.mqxww.com  2022-01-21 15:33:2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月20日起,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陆续开展2022年退役军人及其他优抚对象春节走访慰问。

当日,慰问组一行带着党和政府的温暖与关怀,重点慰问了抗美援朝老复员军人、重病特困参战人员、生活困难退役军人和烈属。

春联飘香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走访慰问过程中,慰问组一行与慰问对象拉家常、问冷暖、叙发展,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和健康状况,对他们多年来辛勤耕耘,为闽清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祝福他们新春快乐、身体健康。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同全县人民一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闽清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下一步,闽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落实抚恤优待政策,持续为退役军人、烈属办实事,解难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常态化联系退役军人,倾听退役军人心声和诉求,建立工作台账和清单,做到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音。

又讯:

1月20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和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助力乡村文化建设,智慧闽清党员志愿者在县财政系统党委的带领下,赴桔林乡四保村开展“学党史、办实事”义写春联志愿活动。

春联飘香送祝福 走访慰问暖人心

新年贴春联是我国传统的民俗活动,而一幅手写的新年对联,更是满载着新春的祝福与喜悦。乡亲们拿着春联,个个笑逐颜开,活动现场热闹非凡。

本次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党与群众的距离,一幅幅飘着墨香的春联,传递着党员志愿者对乡亲们最真挚的祝福,浓浓年味满乡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