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利带队调研雄江镇库区旅游工作

攻坚120天

http://www.mqxww.com  2021-10-20 10:12:23   来源:闽清新闻网

孙利带队调研雄江镇库区旅游工作

  闽清新闻网讯  10月18日下午,县委书记孙利带队赴雄江镇调研库区旅游工作,落实市党代会部署要求和林宝金书记来闽清调研讲话精神,推进“攻坚120天专项行动”,加快乡村振兴步伐,坚持生态优先和绿色发展理念,以高水平、高品质、高附加值为引领,促进农文旅产业融合发展,为闽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孙利带队调研雄江镇库区旅游工作

  青山掩映,江面开阔,秋风送爽,风物怡人。来到创客码头,孙利一行乘船察看了雄江库区旅游发展规划建设情况。他强调,雄江拥有优质的库区资源,山水禀赋得天独厚,要善于发挥资源优势,挖据库区宝藏,讲好库区故事,加快谋划一批大项目、好项目,着力打造全县文旅高地,推出一批乡村旅游“网红打卡点”。同时要切实加强库区渔业提质促效和生态环境保护,推动与库区周边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加大文旅发展力度,实现产业互补,为培育壮大闽清经济发展创造新动能。

  在“水天一色小栈”民宿项目现场,孙利一边听取项目规划设计介绍,一边察看工程建设情况。他要求,要提升创意设计水平,通过有效挖掘整合旅游资源,努力打造一批内涵丰富、特色鲜明、功能齐全,既叫好又叫座的精品民宿、高端民宿,并因地制宜发展各类特色产业,真正做大做优做强农文旅产业项目,切实提高乡村自身“造血”功能,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孙利带队调研雄江镇库区旅游工作

  随后,孙利一行还调研了磊溪水上农场,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养殖环境、环保技术等情况。

  县领导黄斌、潘鑫参加调研。(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