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兴千村”第十五帮扶小组走进塔庄镇甲洋村

我为群众办实事

http://www.mqxww.com  2021-09-01 08:36:2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27日上午,闽清县工商联组织第十五帮扶小组赴塔庄镇甲洋村开展“千企兴千村”活动。

“千企兴千村”第十五帮扶小组走进塔庄镇甲洋村

捐赠甲洋村碾米机、农耕机活动现场

  第十五帮扶小组由闽清县粉干协会牵头,组织相关企业(闽清县粉干协会、福建口袋精酿啤酒有限公司、闽清县龙晶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福建盛世阳光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福州途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走进塔庄镇甲洋村开展帮扶活动。组长由福建口袋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董事长孙世海担任。

  随后,帮扶小组一行赴茶口村走访了工商联会员企业福建口袋精酿啤酒有限公司,该公司结合传统酿造工艺与新型酿造工艺,研发生产出采用福州市花茉莉花口味的小麦啤酒《一田茉莉小麦》,获得国内5项精酿啤酒奖,1项福州文创产品奖。孙世海表示,“千企兴千村”,助力乡村振兴,企业不能不参与,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更不能没有村民支持,要加大对实施乡村振兴支持力度,为乡村振兴出力,积极参与到“千企兴千村”的工作中。

  下一步,闽清县工商联将继续以“千企兴千村 助力乡村振兴”为宗旨,以“物质帮扶、精神帮扶、传播慈善”为理念,引导更多有爱心的企业家以履行社会责任为己任,弘扬“开拓、进取”的企业精神,以实际行动诠释企业时代精神,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