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

http://www.mqxww.com  2021-06-23 17:56:5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22日上午,我县召开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办公室主任林燕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林燕青表示,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指导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站位,切实担负起这份政治责任,从严从实履行好督促指导职责,以巡回指导工作的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要严格对标对表,牢牢把握巡回指导的重点任务和关键环节。要突出“细”字抓日常督导;突出“严”字抓整改落实;突出“合”字抓部门联动。要注重方式方法,不断提高巡回指导的针对性和有效性。要突出“早”字抓主动对接;突出“实”字抓一线指导;突出“活”字抓分类指导。林燕青强调,县委巡回指导组成员要加强自身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好巡回指导各项任务要求。要加强内功修为,严守政治纪律。

  会议指出,各巡回指导组务必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督促各乡镇、各单位把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两不误、两促进”,以更高的学习标准、更严的学习要求、更实的学习举措,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全县的党史学习教育,推动我县党史学习教育走在全市前列。

  会上,县委6个巡回指导组负责人汇报工作开展情况。

  县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各工作组组长,县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成员参加会议。(记者赖柏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