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先行作表率 志愿服务进企业

http://www.mqxww.com  2021-06-15 17:47:0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近日,梅溪镇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关于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共祝盛世华诞”党员志愿服务活动的工作部署,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走进企业开展“学党史 强党性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提供党员志愿服务。

  undefined活动当天,党员志愿服务者们走进聚福工艺品有限公司,对企业生产用工安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宣传讲解。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党员志愿者们一边向企业员工派发安全生产和党史教育宣传手册,一边向大家讲解有关安全生产小常识和党的发展历程,同时还深入到企业生产车间进行安全志愿服务宣传,认真排查企业生产是否存在安全隐患,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企业的大力支持和职工的好评。

  此次活动强化了企业与政府部门的沟通,密切了党员与职工群众的联系。通过面对面的沟通对话,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进行帮扶指导,为企业送政策、解困忧、帮发展,有效促进了企业的生产发展,同时也强化了企业安全生产意识,营造良好用工生产环境,活动中志愿者们用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成果检验了党史学习成效。(新梅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