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这支防疫劝导志愿服务队 “上线”啦

http://www.mqxww.com  2021-01-25 09:02:39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今天,这支防疫劝导志愿服务队

  “上线”啦!

  他们穿着红马甲,

  活跃在各村(居),

  忙着宣传防疫知识,

  劝导群众自觉佩戴口罩、

  少出门、不聚集、做好个人防护

今天,这支防疫劝导志愿服务队 “上线”啦

  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工作成效,增强群众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坂东镇积极发动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组成27支216人的防疫劝导志愿服务队,每天深入所在村(居)密集地开展疫情防控劝导工作。

  他们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弘扬志愿精神,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走村入户、文明劝导,协助村两委排查外来返乡人员,宣传普及防控知识,引导群众提高防控意识。

  在此,号召广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要始终站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最前沿,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递交一份经得起考验的“思想汇报”,共同构筑疫情防控的安全防线。(坂东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