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闽清医保窗口实现“一窗受理”啦!

http://www.mqxww.com  2020-12-07 17:20:16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1日起,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正式推行“一窗受理”模式,着力做到“一窗通办,集成服务”,让群众进一扇门,取一个号,排一次队,即可实现医保业务通收通办。

  以往,医保窗口采取按业务类别,在大厅相应服务窗口的政务服务模式,群众和企业按需取号后,到对应窗口办理业务。各个窗口间容易造成办件量不均衡导致堵塞的现象。

好消息!闽清医保窗口实现“一窗受理”啦!

  为充分利用窗口资源,解决群众和企业取错号、来回跑、排长队等问题,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管委会牵头医保中心转变服务模式,通过整合窗口资源,设置2个“医保窗口”综合受理业务。群众和企业只需取一个号,到任意一个“医保窗口”,即可办理入驻闽清县行政服务中心医保窗口所有医保业务。此举有效提高了办事效率,提升了服务水平,使群众获得良好的办事体验。(县行政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