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帮千村,闽清在行动

http://www.mqxww.com  2020-11-19 17:03:31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8日,闽清县工商联主席郭嘉彧带队走进三溪乡前坪村进行扶贫对接活动。

千企帮千村,闽清在行动

  前坪村位于我县东南部,溪源溪上游,东与白岩山相邻,南与永泰白云大坪相邻,北邻葫芦门水库。地处高山地带,平均海拔高度550米。距三溪乡人民政府8公里,距离闽清县高铁站40公里,距梅溪互通口23公里。共有2个自然村,分别是前坪自然村、后湾自然村。村里主要农产品是槟榔芋。由于地处偏僻,交通不便,村财收入少。

  以工商联兼职副会长张杰为组长的第2帮扶小组(闽清县七叠温泉有限公司、塔庄镇商会、闽清县粉干协会、闽清双棱竹业有限公司、中建科技(福州)有限公司、闽清翔鹰商行)在村部对低保户进行慰问帮扶。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帮扶小组对如何对提高村民收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各企业家纷纷表态,欢迎村民到公司应聘,对前坪村村民登记入册,对接合适岗位,进行就业扶贫。(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