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企帮千村,致富有希望!

http://www.mqxww.com  2020-11-16 10:54:1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1月13日,闽清县工商联组织“千企帮千村”第10帮扶小组赴白中镇前坂村开展就业扶贫对接活动。

千企帮千村,致富有希望!

  福建奥博兹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闽清宇星电器有限公司、闽清霞美农场、闽清双兴陶瓷有限公司等企业召开现场招聘会,送岗位到村里,并捐资17800元打造就业培训电教室,为村民打造技能教育、职业培训、岗位知识培训平台。第10帮扶小组组长刘奇英与前坂村签订了帮扶协议,给村里贫困户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

  随后帮扶小组一行实地查看了前坂村基本情况,就如何打造红色基因文旅产业,提高村财收入,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第10小组的就业帮扶关乎贫困群众的切身利益,也关乎国家治理的大局,以稳增收助力战“疫”战贫“双胜利”。前坂村是闽清县红色革命根据地,人才辈出,文化底韵深厚,未来还将串联盘活其他资源,打造红色科教活动基地,并拓展文旅产业链,真正实现村民和村财双赢。(县工商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