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不“毒”行!我县各乡镇狠抓禁毒及创城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20-08-19 11:54:44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8月13日至14日,县禁毒办联合县政府督查室组织人员分两个工作组对全县16个乡镇禁毒及创城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绝不“毒”行!我县各乡镇狠抓禁毒及创城工作

  检查人员一行通过听取各乡镇禁毒及创城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查阅内业档案材料、实地查看走访等方式,对各乡镇党委政府禁毒工作重视,“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工作、禁毒宣传、禁毒社会管理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绝不“毒”行!我县各乡镇狠抓禁毒及创城工作

  并对存在的不足和进一步做好禁毒及创城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要充分发挥各乡镇禁毒办的作用,进一步夯实禁毒基层基础工作;二要对各项禁毒工作进行全面梳理、查找短板、强化措施,进一步推进禁毒创城工作;三要加强吸毒人员查处管控力度,及时掌握辖区内吸毒人员现实状况及管控帮扶工作,确保不漏管、不脱失;同时认真开展吸毒人员“平安关爱”行动,进一步提高对吸毒人员的服务管理水平;四是要积极传播禁毒知识、加大禁毒宣传力度,深入开展禁毒“六进”宣传工作,不断提高辖区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县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