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20-06-18 08:46:4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6月17日,县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召开。会议认真传达贯彻上级有关会议精神,全面总结去年以来我县机关党的建设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并就创建模范机关进行动员。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县税务局、国网闽清供电公司等4个单位党组(党委)书记分别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直机关工委书记汤国勤出席会议并讲话。

闽清县直机关党建重点工作推进会暨创建模范机关动员大会召开

  汤国勤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机关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进一步推进落实机关党建重点工作任务、创建模范机关提出了具体意见。

  会议强调: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着力推动新时代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二要突出重点,融合推进,着力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整体质量;三要落实责任,强化督导,着力增强机关党建工作实效。

  县直各系统党委书记、部分党政机关单位机关党组织书记和县委县直机关工委科级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