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情 保春耕 助扶贫!福建省供销社农资科技下乡活动在梅举行

http://www.mqxww.com  2020-04-01 10:12:47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3月31日上午,福建省供销社在闽清县龙得宝农资配送中心举行“抗疫情、保春耕、助扶贫”农资科技下乡活动暨农资化肥捐赠仪式。省供销社党组书记、主任张作兴,市供销社主任陈春恩及县领导陈忠霖、叶国勋参加活动。

抗疫情 保春耕 助扶贫!福建省供销社农资科技下乡活动在梅举行

  捐赠仪式上,省福农集团姜文明主任向农民专业合作社、薄弱村和贫困户代表移交化肥、器具凭证等。据悉,本次省供销社共为闽清县塔庄镇坪街村、斜阳村的贫困户以及县供销社领办创办的农民专业合作社带来了化肥、喷雾器等农资用品。

  随后,张作兴带领省市供销社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坂东供销社庄稼医院及生资门市部、福州青供综合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等地,与负责人深入交谈,就生产经营发展状况、为农服务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调研。在对我县供销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的同时,张作兴表示,县供销社要充分发挥主渠道作用,保障农业生产资料供应,努力成为与农民连接更紧密、为农民服务功能更完备、市场化运行更高效的合作经济组织;要进一步整合各类资源,形成发展合力,加快农业品牌建设,紧扣市场发展脉搏,促进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农村繁荣。(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缪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