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婉霞到县卫健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http://www.mqxww.com  2019-12-26 15:38:35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日前,闽清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到县卫健局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县卫健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及疾控中心、卫生监督所、妇幼保健院、计生协会全体党员参加并听取了宣讲。

  宣讲会上,陈婉霞从充分认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准确把握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4大点33个小点深入浅出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对卫健系统干部提出了具体要求,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强化责任担当,提升业务能力,把推进我县卫健事业发展和维护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放在首位,为建设健康闽清不懈努力。(县卫健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