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白樟镇机关干部以身作则促“六清”

http://www.mqxww.com  2019-12-19 15:34:42  

  闽清新闻网讯6月25日,记者来到白樟镇镇政府大院,干净整洁的沥青路面未见一丝垃圾和一片落叶;走进镇政府会议室、办公室,只见桌椅、文件整齐摆放,桌面清楚干净;办公楼墙壁上,“六清歌”郝然在目,指引着“六清”工作;便民服务站里,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着到访的群众;后院里,清洁工人正拿着一把大大的竹扫把清扫着路面上的落叶……

  据悉,上周,按照县委县政府关于乡村振兴“六清”工作的部署要求,白樟镇政府从政府大院“六清”工作出发,要求镇两委班子成员带头清好自己的办公室,带动全镇机关干部“摆清楚”自己的办公场所,以新面貌新风气迎接群众来访办事。同时,镇政府定期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对镇大院开展“清清楚”行动,镇纪委每周对机关办公室进行整改通报,确保机关大院的“六清”能够形成长效机制。

  “我们身为机关干部更要以身作则,营造人人参与‘六清’工作的良好氛围。”白樟镇党委副书记黄海生说到。(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苏雪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