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雄江镇召开“六清”行动现场会

http://www.mqxww.com  2019-12-19 15:33:55  

  闽清新闻网讯6月14日,雄江镇召开 “六清”行动现场会。党委书记陈益锦、镇长王世锦分别带队参观了梅雄村、安岭村、芹洋村等 “六清”农村环境整治典型村。镇领导、各村居主干现场看、现场评,每到一处,都仔细观看,详细了解“六清”工作情况,交流“六清”工作思路,收集“六清”工作问题。

  陈益锦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要以“六清”引领农村环境改善,做优“结合”文章,坚持用“美丽”引领农村社会发展。从现在开始,“六清”工作要有序进入转段升级期,在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培育特色产业小镇上下功夫。要统筹做好“六清”的结合文章,沿着以“农”带“游”、以“游”兴“产”、以“产”养“农”模式推进。根据各地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等,明晰发展方向,先行做好配套规划,切忌强求化一、形式主义。本着简约不简单的原则,还原生态、做出品质,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印刻在这片土地上。

  王世锦提出,做好农村“六清”工作任重道远,意义重大。要在县委的坚强领导下,牢固树立全镇一盘棋思想,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理清各自职责,加强设计谋划,统筹重点工作。要加强领导,持续用力,发动群众,宣传到位,评优评先,提升“六清”成果, 做好乡村振兴的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