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溪乡“六清”行动再攻坚

http://www.mqxww.com  2019-12-19 15:30:35  

  闽清新闻网讯近来,三溪乡进一步完善“六清”工作机制,强力推动落实。乡主要领导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包村领导、包村工作队驻村入户、动员宣传,“六清”工作初见成效,为今后全面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7月以来,全乡共拆除旱厕42处53间,猪栏23场,牛栏11处15间,其他临搭36处,共拆除面积2900多平方米。

  近日,为推动“六清”行动再攻坚,乡政府组织坂东国土资源所土地执法大队、三溪派出所民警、乡领导、机关干部、土地协管员、供电所工作人员、部分村干部等70余人,由乡主要领导带队,统一行动前往溪源村,对生猪“回潮”养殖场、牛棚、临搭等进行依法强拆。本次拆违行动采用机械作业的方式,做到一拆到底,绝不姑息,共拆除养猪场、牛棚、临搭7处,拆除面积1500多平方米,三溪乡“六清”工作实现重大突破。

  下阶段,三溪乡将继续在农村人居环境改善上下功夫,持续抓好“六清”整治工作,全民大动员、全员大参与,齐心协力塑造洁净、文明、有序、和谐的山水三溪新形象。(三溪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