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六清”专项行动暨乡村振兴工作视频会召开

http://www.mqxww.com  2019-12-19 15:28:48  

  闽清新闻网讯7月12日,闽清县在县防汛办召开全县“六清”专项行动暨乡村振兴工作视频会,总结上一阶段全县“六清”工作开展情况,摆问题,找差距,动员部署下一阶段全县“六清”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各乡镇两委班子成员、各村(居)主干等在主、分会场参加会议。

  县委书记许用贵出席并讲话。他指出,“六清”工作是举全县之力,各级干部关键要领会“六清”精神,结合各自镇村实际,变成可操作性的举措,强抓落实。许用贵强调,“六清”行动是考验闽清干部群众是否爱闽清的具体表现,特别是镇村基层干部要积极主动,全面发动群众参与,不花钱或少花钱,齐心协力让城乡面貌来一次大变样。许用贵要求,干部在“六清”行动中要注意方式方法,不搞工程,不搞高大上,只要整清楚、摆整齐,与百姓共商、共清、共享,用成效来说服人,真正让“六清”走进百姓的全民意识中去。

  县委副书记林志斌主持会议,并部署下一阶段全县“六清”工作。他强调,这一次的“六清”工作,是一次政治任务,务必提高站位,深化认识;是一场攻坚战,务必全面发动,全力推进;是一场持久战,务必把握关键,持续战斗;是一个系统工程,务必加强领导,强化责任。(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王广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