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宣传进网络】闽清县举办“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12-06 09:51:00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12月4日,闽清县委宣传部、政法委、依法治县办、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司法局等单位联合在闽清县乃裳广场举办了“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系列活动。县法学会、县“谁执法谁普法”成员单位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通过向乡镇赠送法律书籍、现场文艺表演、宪法知识问答、发放宣传材料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法律援助等多项志愿服务,众多市民前来咨询与参与。(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

  又讯 12月4日上午,由坂东镇党委、政府牵头举办的“国家宪法宣传日”宣传活动在坂东商贸街举行,坂东司法所、派出所、坂东法庭、坂东镇综治办、妇联、工会等相关部门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了法律咨询台、宣传展板等,向群众开展法制宣传和法律咨询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耐心生动地向群众宣传防电信诈骗、防火防盗、扫黑除恶等多方面法律知识,提醒广大群众要依照宪法和法律来行使权利、履行义务,引导群众树立“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的法治观念,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法律意识。(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