榕城竞技展风采——闽清荣获佳绩

http://www.mqxww.com  2019-12-03 09:38:24  

  闽清新闻网讯11月29日,福州市12345 平台(首届)岗位技能练兵大赛在福州市规划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以“展技能•扬风采”为主题,由市“智慧福州”管理服务中心、市直属机关工会工作委员会主办,中共福州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女联合会作为指导单位。闽清县“智慧闽清”管理服务中心选手在本次大赛获得数字城管批转专业二等奖,12345批转专业三等奖,数字城管釆集专业荣誉奖及团队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既是锻炼和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是一次狠抓“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对标先进提升服务能力的实际行动。通过大赛不仅历练了队伍,同时还检验了工作水平。下一步,县“智慧闽清”管理服务中心将以本次大赛为新起点,不断提升和优化服务品质,全面打造好、维护好“12345,服务找政府”这个民生品牌。(闽清县“智慧闽清”管理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