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中医院儿童脑发育培优体验课走进闽清县晨光艺术幼儿园

http://www.mqxww.com  2019-09-05 16:35:22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讯  9月4日上午,闽清县中医院儿童脑发育优智惠民工程培优体验课走进闽清县晨光艺术幼儿园。脑的健康发育是儿童成长的关键,普及科学培优实操方法,科学的引导和教育,可以为孩子的成长打好基础。

  在培优课上,老师们带着孩子们玩益智类游戏和做一些体能运动,老师们以带动、互动、感动、活力、安全为原则,认真仔细地讲解游戏规则,耐心地引导孩子们融入到游戏中来,有效地让幼儿在游戏中获得快乐,增强他们的活力和专注力、激发潜能、开发智力。据了解,锻炼时,机体各部的协调运动都是在神经系统统一控制和调节下进行的,因此,在进行体格锻炼的同时体智能运动能促进神经系统的发育,幼儿的神经系统本身也受到了锻炼和提高。

  脑的健康发育是儿童成长的关键,是奠定孩子一生学习和发展的基础。此项儿童脑发育惠民工程为孩子的未来打下坚实基础,普惠闽清0—6岁幼儿,让孩子的身心健康得到更好的发展,打造闽清孩子更好的未来。(闽清县融媒体记者 黄金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