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总医院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http://www.mqxww.com  2019-08-21 08:13:11  

  闽清新闻网讯8月19日是第二个“中国医师节”,为号召全院广大医务工作者大力弘扬“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闽清县总医院在综合楼10层会议室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闽清县政府副县长陈婉霞出席会议。

县总医院召开2019年中国医师节暨表彰大会

  大会对84名长期坚持临床或医技工作25年以上的医师和18名优秀医师分别授予了“光荣从医25年以上医师”和“优秀医师”荣誉称号。

  会上,陈婉霞对我县的医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全体辛苦工作的医师表示由衷的感谢。她要求,每个医师要继续弘扬自省、自律的医德医风精神,努力提高医技水平,推动闽清县医疗服务有序发展。

  县总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会议旨在勉励全体医师要不忘初心、不负重托、不辱使命,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公益为责任,以责任赢信任,以饱满的热情、精湛的技能服务患者、造福社会,真正打造出备受人们信赖和社会赞誉的医者形象,为健康中国、健康闽清建设谱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许泓彬 实习记者 李海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