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培训班

http://www.mqxww.com  2019-08-05 09:05:05  

  闽清新闻网讯为提高全县工会干部整体素质,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县总工会于7月30日-31日在福建省豪业会务中心举办2019年闽清县工会干部培训班。各乡镇工会联合会工会主席、工会专干、部分企业工会主席、乡镇工会劳动争议调解员及县总工会机关人员共95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课程安排既有理论讲座,又有现场教学;既有工会本职业务学习,也有促进工会工作的相关知识,丰富充实的教学内容获得了大家的欢迎和肯定。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课程质量高,老师授课精彩,为大家做好工会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启发和借鉴作用,大家都感觉受益匪浅。

  加强基层工会干部培训是适应工会工作发展新形势的需要,是提升工会干部综合素质的需要,也是工会干部履行职责的需要,县总工会希望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基层工会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和业务水平,增强服务职工、服务大局的能力,切实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县总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