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

http://www.mqxww.com  2019-07-30 10:38:56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闽清县在行政服务中心八层会议室召开妇女儿童工作委员会会议,县妇儿工委主要成员单位和参与实施两纲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人近80人参加了会议。县政府副县长、县妇儿工委办主任陈婉霞出席会议。

  会上,县妇联主席、县妇儿工委副主任钱秀美传达全国、省、市妇女儿童工作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县卫健局、教育局、人社局、民政局就如何攻坚两纲重难点指标、解决妇女儿童重难点问题做了汇报。

  陈婉霞对我县的妇女儿童工作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我县妇女儿童发展事业存在不足点,并就我县妇女儿童工作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统一认识,切实形成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注重实效,补齐短板,坚持以更实的举措推动妇女儿童事业发展;三是凝聚合力,明确职责,坚持以更优的服务保障妇女儿童事业发展。

  会议强调了做好妇女儿童三个方面重点工作:一坚持问题导向,切实推进解决妇女儿童发展重难点;二坚持宣传督导,营造妇女儿童发展的良好氛围;三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县妇儿工委工作有序开展。

  会后,县妇儿工委各重要指标单位对重难点指标全面梳理,研究解决举措。(闽清县妇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