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残联开展“忆初心知使命 勇担当谋发展”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7-30 09:54:39  

  闽清新闻网讯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激发干事创业热情。7月24日晚,县残联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忆初心知使命,勇担当谋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针对近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历史和学习张富清、黄文秀等先进事迹的心得体会进行热烈讨论,并逐一交流各自的初心故事和初心感想。

  最后,县残联党支部书记、理事长总结发言,指出:全体党员要深入领悟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深入领悟我们党勇于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牢牢抓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最突出的主线,补足精神之钙,找准目标方向,将学先进、忆初心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果,大力倡导奉献与担当,努力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都不能少”的奋斗目标,真正做到不忘初心、不辱使命。(闽清县残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