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启动巡察“回头看”暨村级巡察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07-30 09:43:05  

  闽清新闻网讯7月24日,县委三个巡察“回头看”暨村级巡察工作组分别进驻云龙乡、白樟镇、上莲乡并召开动员会,全面启动巡察“回头看”暨村级巡察工作。各巡察组全体成员,云龙、白樟、上莲等三个乡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乡镇机关干部以及各村(居)、所站负责人参加会议。

  巡查组要求如下:

  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被巡察的乡镇及全体干部要正确认识巡察“回头看”和村级巡察全覆盖工作的重要意义,守纪律、讲原则,确保严谨、高效、有序完成本次巡察工作。

  二要统一思想认识。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上来,通过巡察着力解决发生在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锲而不舍整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在农村基层落地生根,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三要服从工作安排。巡察期间,被巡察单位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做到主动靠前、周密安排,创造良好巡察环境,确保巡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同时,要广泛开展宣传,设置投诉意见箱,畅通举报渠道,确保及时准确收取、反馈群众的意见建议。(闽清县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