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人社局领导莅临闽清县调研养老、工伤保险工作

http://www.mqxww.com  2019-07-30 09:24:58  

  闽清新闻网讯近日,福州市人社局副局长熊玉平、工伤保险处处长宋培义等一行莅临我县,就养老、工伤保险工作进行调研。闽清县人社局相关领导和各经办机构负责人参加了调研活动。

  闽清县人社局对2019年以来我县养老、工伤保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熊玉平对我县养老、工伤保险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进行了分析,并就今后工作开展提出了几点意见:一是进一步加强养老保险扩面工作,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工作,加强与闽清县税务局联系合作,全面提高社会保障能力和水平。二是认真做好工伤认定工作,严格执行相关政策,规范工作流程,努力提升工作质量。三是及时上报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共同深入研究解决,切实将工作做细做实,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好的服务。(闽清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