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http://www.mqxww.com  2019-07-12 17:16:10  

  闽清新闻网讯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7月1日下午,住建局机关总支组织下属7个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30余人前往省璜镇革命斗争史陈列馆及娘寨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激励住建系统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进一步筑牢理想信念的基石。

  随后,认真参观革命斗争史迹馆内陈列的珍贵资料,每一张历史图片、每一份史实文字、每一个军工制作场景,都再现了张昌龙先烈的不朽事迹及土地革命时期以来在省璜这片红色热土上发生的革命斗争历史。

  从鲜活史实背后,展现出革命先烈艰苦奋斗、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崇高精神,使大家深刻地认识到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勇气和决心。

  全体党员佩戴党徽,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承诺中提醒自己时刻不忘入党初心,始终牢记肩负使命。

  此次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广大党员在诠释共产党人初心的一段段红色故事中受到激励,由衷表示:今后将不断汲取红色养分,不忘初心,牢记党恩,坚守信仰,践行誓言,恪尽职守,勇于担当,为住建事业的发展奋发有为,为闽清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闽清县住建局)

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