闽清县长陈忠霖会见吴孟超院士长女吴玲一行

http://www.mqxww.com  2019-07-12 16:42:08   来源:闽清新闻网

  闽清新闻网  7月10日,闽清县政府县长陈忠霖、副县长陈婉霞会见了专程回梅的吴孟超院士长女吴玲,与吴玲同行的还有东方肝胆医院、福建孟超肝胆医院的专家李国强、滕光生、邱福建、叶寒辉等。

闽清县长陈忠霖会见吴孟超院士长女吴玲一行

  陈忠霖与吴玲一行参观了位于云龙乡后垅村的吴孟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观看了位于闽清县总医院的吴孟超院士工作站,并进行了座谈,就如何建设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提升院士工作站,促进闽清的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作为闽清籍的世界级专家,吴老是中国军队医学领域上的一面旗帜,是一块不可复制的金字招牌。吴老爱国爱家乡的情怀,为闽清的医疗事业发展做出独特的贡献,是无可比拟的。陈忠霖表示,闽清方面将在大家的共同关心下,全力做好吴孟超爱国教育基地的建设,实现吴老的意愿,实现闽清各方面事业的跃升与发展。

  据了解,吴孟超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位于后垅村,占地1800多平方米,总投资1300多万元,目前主体已经完工,已进入内装修阶段,将于近期完工并投入使用。(闽清县融媒体中心记者 吴广钟)